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普急停 四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邱晓琴)昨天10时左右,新兴桥北侧主路由北向南的超车道上,一辆吉普车紧急刹车,导致四辆车连续追尾。随后,公主坟交通支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及时疏导交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面包车左侧有深约10厘米的凹陷,夏利车的车头和车尾被撞得严重变形,车盖被撞开,后窗玻璃已完全粉碎。

  据夏利车主称,当时最前面的一辆吉普车突然紧急刹车,后面车距很近的一辆夏利车和两辆面包车接连撞上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