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塔吊上坠水泥“浇注”7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06 新京报

  事发朝外市场街,当事双方已协商解决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昨日下午2时许,朝外市场街优唐工地一塔吊在运送搅拌好的水泥时,砸中停在工地外的7辆轿车。事发后,工地方对车主进行经济赔偿,并协商解决。

  昨日下午,事发工地南侧还停着4辆被毁容的轿车,其中一辆POLO和一辆赛欧轿车情
况较为严重。POLO车整个车身都被洒落的水泥覆盖,后面挡风玻璃被砸碎。车主和工地方正在就赔偿事宜进行交涉。

  据现场停车场工作人员介绍,下午2时许,他听见“咣当”一声,塔吊上的水泥掉了下来,随后就看见下面停着的轿车都被浇上了水泥。“这不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只能通知车主和工地方交涉。”该工作人员表示,水泥砸中了7辆车。

  “我的车整个被水泥盖住了,挡风玻璃也碎了。”POLO车主宋先生说,他已经向4S店打听了,维修至少需要1万多块钱,工地方已经答应赔偿他11500元。“QQ车赔了4000块钱,都已经谈好了。”宋先生说,其他的车辆赔偿,工地也已经找车主协商解决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