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进站撞前车伤3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07 新京报

  事发海淀中关园公交车站,一男孩被碎玻璃击中伤势严重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 钟亿军 白杰戈)昨晚8时许,海淀区中关村太平洋电脑城对面的中关园公交车站,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717路公交车进站时,与前车相撞,两车30多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小男孩伤势严重。公交方面拒绝透露事故原因。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

  716路公交车乘客回忆,昨晚8时许,他们乘坐的公交车正在中关园站内上下乘客,突然,“砰”的一声,车上乘客身体后仰,车后的玻璃破碎,司机也感到莫名其妙,乘客们还以为是爆炸。

  717路公交车乘客说,事发时,717路正在进站,车速较快,撞上716路后,车窗全部破碎,一道车门脱落,玻璃碎片四溅,一名5岁左右的小男孩脸上、身上溅满玻璃碴儿。事发后,有乘客报警,两车司机和售票员开始营救乘客,重伤的小男孩由717路公交车司机打车,就近送医院。120将30多名受伤乘客送往海淀医院。

  昨晚10时许,受伤乘客正陆续在海淀医院包扎伤口,接受CT检查等。警方在现场进行笔录。公交方面领导到场,但拒绝接受采访。受伤乘客反映,717路方面尚未向他们提及赔偿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