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毛巾掉出窗外女孩跌落楼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31 新京报

  为捡毛巾不慎坠楼;颈部、手部多处骨折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昨日下午4时许,宣武区半步桥信建里小区7号楼,一名10岁女孩为捡掉出窗外的毛巾,不慎从4楼坠下,后被小区一居民和其母亲一起送往医院。经检查,女孩身体多处骨折,其他伤情还在进一步检查中。

  昨日下午5时,信建里小区7号楼前恢复了平静。

  小区居民马先生指着一层平台的凹陷处说,那里正是小女孩坠落的地方。

  据马先生介绍,当日下午4时左右,在家玩耍的女孩突然发现一条毛巾掉出窗外,于是她将身体探向窗外,试图将毛巾捡回。由于窗台没有防护网,女孩从窗台摔了下去,重重地跌落在一层平台,随后又掉到水泥地上。

  事发后马先生立即拨打120,并与从楼内闻讯赶到的女孩母亲一起将女孩送上急救车。“看样子女孩没有外伤,只是鼻子出了血。”马先生说。

  邻居们介绍说,女孩今年刚满10岁,一家人在小区已租住了好几年。

  昨日下午6时,儿童医院急诊科抢救室,坠楼女孩的母亲守候在女儿旁边,用手拉住女儿的手。“是我太大意了。”

  母亲含泪说,当时她正在房间里做事,没有注意女儿的举动。女孩父亲孙先生表示,目前最重要是治好孩子的伤。

  儿童医院急诊科值班大夫告诉记者,女孩颈部、手部有多处骨折,需入院观察,并接受进一步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