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院子里头发大水鸭子开心鸡淹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38 都市快报

  滨江区长二村的汤阿姨养了50多只鸡、9只鸭,白天放养,晚上关棚;这些鸡只只都是标准本鸡,汤阿姨是养了自家吃的,高兴起来,给杭州市区的三个女儿拎去几只。

  昨天凌晨1点多,村里的巡防队员猛敲汤阿姨家的门,汤阿姨和老公下到一楼,发现全是水,再到院子里,水已经漫到大腿根了———原来是滨文路上的自来水管爆裂了。

  汤阿姨老公打着赤膊冲到鸡棚,电筒一照,9只鸭子正开心地游来游去,而本鸡们就惨了,在水里拼命扑腾翅膀。等水退,汤阿姨一点数,本鸡淹死了28只,“还有一只母鸡,拎起来一摸屁股,里面还有一个蛋,真当肉痛。”(记者严敏 夏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