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着面包车专抢单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44 深圳商报

  开着面包车专抢单身女市中院开审3嫌犯

  【本报讯】每天开着一辆面包车四处游荡,一旦看见路边单身女子,这伙人就将其强行拉入车内抢劫。据检方指控,这伙劫匪从去年8月中旬开始,两个多月疯狂作案6起,抢劫赃款10万余元。日前,劫匪武某中、程某建、赫某在市中级法院受审。

  检方指控,2005年8月13日上午,受害人徐某携带7万多元走到宝安机场A号楼附近路段时,被在此守候的武某中、程某建、赫某伙等勒住脖子,强行拉到了一辆白色面包车上。上车后,这伙人用塑料纸绑住徐某双手,用帆布包带绑嘴,并对徐某拳打脚踩,并用辣椒水喷眼。6人共抢走徐某携带的7万多元及两部手机。得手后,6人将徐某抛在宝安区宝城尖岗山。

  检方还指控,2005年8月28日上午9时左右,武某中、程某建等在宝安机场附近,对途经此地的女事主颜某以同样方式实施抢劫。2005年8月31日早晨7时左右,武某中、程某建、赫某伙同方坡在宝安流塘路富盈花园门口旁的公共汽车站,趁事主章某等车时,将其拉上车实施抢劫,共获得赃款现金8200余元。法院将对此案择期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