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可补报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4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李玫实习生梁睿)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省招生办决定今明两天组织总分达到省规定的最低资格分数线的考生补报志愿。凡达到资格分数线尚未录取的考生,在8月12至13日下午4时之前,可自行凭高考报名时个人设置的密码登录:http://www.ecogd.edu.cn网站进行补报。考生也可在8月13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凭《准考证》到罗湖区翠园中学高考报名站,地址为罗湖区东门北路1012号,即深圳市人民医院对面打印补报志愿表。

  市招考办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省考生填报志愿不均衡,部分上专科线考生仍未录取,而部分第三批专科A类录取院校的部分专业,尚未录满,因此,省招办决定组织总分达到省规定的最低资格分数线的考生补报志愿。各类考生的补报资格分数线为:普通类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为480分;体育类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文化分541分,术科分为78分;美术类提前批专科A类院校文化分418分,术科分168分;音乐类提前批专科A类院校文化分430分,术科分58分。补报计划可在省考试中心网站及“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上查询。

  市招考办负责人特别提醒,本次补报志愿资格分数线仅是补报志愿的资格,不是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省招生办将按考生上网补报的志愿从高分至低分进行补录。

  据了解,至昨日为止,深圳市已有近万名考生录上了第一批全国重点大学、第二批本科和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录取结果可在“深圳招考网”(网址:www.51a.gov.cn)查询系统中免费查询。此外,考生也可使用固定电话拨打号码95001222,按语音提示输入考生号即可查询;或用手机短信查询,编辑短信“2529+考生号”(+表示连续输入)发送至09500。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含面向本市招生的深职院、信息学院)将于16日开始录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