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财 竟盗窃输电铁塔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钟文)直接经济损失250余万元,我省新中国成立以来220千伏输电铁塔倒塌最严重和造成经济损失最大的破坏电力设备案件告破!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市保护电力设施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该案件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报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了解,今年6月9日,位于青白江区城厢镇十五里村的220千伏龙丰线39号输电线铁塔突然发生倒塌,造成输往绵阳、金堂等地的输电线路中断,同时还造成电力系统通往西北、西南片区通讯光纤中断,直接经济损失达到250余万元。在经过成都电业局紧张抢修之后,于6月12日晚8时30分全面恢复送电。

  通过对案发地附近40余个村、组近500户群众、30余个收荒铺的大量走访调查,案侦民警很快确定刘雄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突击审查,刘雄等10人交代了于今年5月底至6月8日,先后4次结伙盗窃该铁塔材料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