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赶走小偷 守门人藏起被偷磅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旆光)荷花池中药材市场偶有蟊贼光顾,而且特别青睐商家的磅秤,这让市场商家叫苦不迭。昨日上午8时许,10栋的商家们发现,10多个磅秤竟同时不翼而飞。

  据商家张师傅说,昨日上午8时许,荷花池中药材市场10栋的商家们开铺子时,忽然
发现他们的10多台磅秤不见了!被盗商家黄大姐说,这20多公斤重的磅秤,只能推着慢慢走,一个人最多只能推一个,“偷走了这么多磅秤,难不成有十几个贼娃子排着队来偷?”

  “这下又要再花500元买一台了!”黄大姐的姐姐说,磅秤丢失的事时有发生,前几天她就丢了一台,由于害怕再次遭偷,买了新磅秤后,她用一根大铁链将秤锁了起来,可贼娃子索性将秤盘子给拆走了。

  “大家别嚷了,你们的秤在门卫室呢!”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众商家赶紧往门卫室拥去。一看,10多台磅秤全挤在门卫室门口。据市场管理办公室赵副主任称,原来,前晚确实有贼造访。当时夜色已深,守门人正在市场里巡视,忽然看到一个十五六岁的孩子推着一个磅秤悄悄地向大门走去。“把秤放下!”守门人大吼一声,这孩子撒腿就跑。为防万一,守门人将商家们的磅秤都集中到了门卫室旁边看守起来。

  随后,商家们都领取回了自己的磅秤。赵副主任表示,他们将加强安全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