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酷暑作业 环卫工不幸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陈旭)前日下午1时许,华阳环卫所职工黄存禄在工作中突发高热,送进医院抢救一个多小时后仍不幸死亡。

  据黄存禄的姐姐称,黄存禄今年还不到42岁,素来身体健康。前天他跟着环卫所的
垃圾车外出作业,主要是往垃圾车上挂垃圾桶。下午1时许,黄存禄突觉头昏、心悸、呼吸困难,工友见状立即将他送回环卫所宿舍休息,家属随后将他送到双流县二医院。虽经一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黄存禄仍不幸死亡。

  据双流县二医院内二科的李医生介绍,黄存禄被送来时,已出现深度昏迷、体温很高、呼吸衰竭、心律失常等因高热引起的临床症状,初步判断死因系中暑引起。

  就此,华阳环卫所陈所长表示将妥善解决好善后事宜,并将制定更完善的措施,保护在酷暑下作业的环卫工人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