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头顶烈日 消防战士送水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满载清水的消防车驶进了熊猫基地附近的遐龄居养老中心。该养老中心的吴院长说,中心里住着70多位老人。中心从8月9日起就开始停电,电一停,自来水也停了,不要说洗澡,连喝水都困难。情急之下,吴院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消防队求助。当时已经是晚上9时多了,没想到两个多小时后,一车清水就送了过来。

  昨日上午和中午,消防战士又分别给养老中心送来了两车水。这样一来,他们的生活用水完全得到了保证。

  记者随后从消防一中队了解到,因为酷暑,十陵附近停电后好多地方都出现了缺水的现象,他们一天至少接到10多个求助送水的电话,多的时候达30余个。

  记者 袁丽雅 实习记者 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