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装修请人拆阳台 几锤楼下阳台顶却塌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05 青岛新闻网

  

楼上装修请人拆阳台几锤楼下阳台顶却塌了(图)

  左图:王女士家的阳台顶棚都塌了下来

楼上装修请人拆阳台几锤楼下阳台顶却塌了(图)

  上图:王女士在当天拍下的楼上装修场景楼上邻居装修,请来的工人将手中铁锤抡向阳台墙壁,“咚咚”几声,楼上的墙倒了,楼下阳台的顶棚也塌了。昨天上午,家住商河
路的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气愤地说,楼上野蛮装修砸塌了她家顶棚,阳台上的花花草草都被砸坏了。记者昨日采访了楼上负责装修的王先生,他对工人野蛮装修给王女士带来麻烦表示歉意,并愿意帮助她维修。

  花盆鱼缸全砸碎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王女士家看到,她家阳台顶棚整个都脱落了,露出里面的水泥。王女士讲,她上个星期知道楼上要装修时,就上楼特意提醒他们“轻点”,结果8月9日那天还是出了事。

  记者在王女士8月9日事发当天拍下的录像上看到,她家阳台上散落着大块的顶棚碎块。“花盆、鱼缸也被砸了。”王女士说,这些被砸死的君子兰、杜鹃都养了好多年,其中杜鹃刚长出花骨朵,现在枝子都折断了,只能丢掉。

  见到民警才肯停手

  “这一砸,把我两年前的气也引出来了。”据王女士介绍,楼上邻居夫妇4年前出国了,留下儿子住在楼上。2004年冬天,楼上液化气罐爆炸起火,消防队员在灭火时,王女士家也跟着“沾了光”,家里地板、电器被水淹了个透。“这事发生后,楼上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王女士说。

  看到阳台顶棚又塌了,气愤的王女士跑上楼,要求工人立即停工。但工人表示,他们只听雇主的,并继续施工。无奈之下,王女士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这些工人才停手。

  你谦我让两家和好

  8月9日下午,王女士请来了物业人员。物业人员要求王先生恢复被砸墙体。但王女士称,从那以后就没人再管他们家的事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负责楼上装修的王先生。他告诉记者,他这两天没和王女士联系,是想等她消消气。据王先生讲,装修前他就提醒工人不能用大锤砸墙,结果8月9日上午10点他刚刚离开,工人就图省事使上了大锤。“真不好意思,希望楼下的邻居能够谅解。”王先生表示他一定会请工人为王女士家修复阳台。

  记者随后将王先生的说法转告给了王女士。她表示接受王先生的歉意,愿意和王先生协商如何弥补她家的损失。记者段海鹰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