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信用卡遭抢未及时挂失一夜被刷1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52 重庆时报
美女信用卡遭抢未及时挂失一夜被刷14万(图)
昨日,菜园坝,渝北民警将3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渝 通讯员 夏名声摄

    本报讯(记者 陈颖)美女晚上驾奥迪A6轿车停靠时,车内提包被“飞车党”抢走,由于大意没将被抢走的银行卡及时挂失,仅一夜间就被歹徒刷脱14万元。昨日,该飞车团伙3名嫌犯被警方刑拘。据了解,几人从6月中旬至7月底,横跨我市主城区专门针对开轿车的美女进行抢夺,作案达20余起,涉案价值25万余元。

  银行卡被抢当晚没挂失

  6月26日晚8点20分,美女杨某驾驶

奥迪A6轿车,途经洋河北路的大帝花园门口。就在她下车跟朋友打招呼途中,她放在车内的提包被一男子拉开车门抢走。随着“轰!”的一声,男子跳上一辆
摩托车
逃走。

  当晚,杨向警方报案,其包内有3000余元现金,一部手机和3张银行卡。杨某抱着侥幸心理以为不会让人破解银行卡密码,当晚她没有挂失银行卡。

  渝北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发现嫌疑人可能逃到四川攀枝花。8月5日,6名重庆民警赶赴攀枝花,守候布控两天后将“大胡子”、“龅牙巴”、“黑娃”3名嫌疑人捉获。据了解,3人骑着摩托车到攀枝花后,已作案两起。

  但“大胡子”拒不交代罪行,在押解回渝的火车上,民警习惯性地递给“大胡子”一只鸡翅,“大胡子”忍不住哭起来,称民警行为感动了他,随即交代了犯罪事实。

  字条手机记密码遭刷14万

  6月26日,“大胡子”等3人骑着两辆摩托车尾随事主杨某。当晚抢夺得手后,3人驾摩托车回暂住地大石坝一旅馆清理物品,意外发现包内字条上写有一银行卡密码。

  当晚9点07分,“龅牙巴”等两人先到某银行大石坝分理处柜员机取了5000元现金。晚9点25分,他们又到沙坪坝王府井百货刷卡消费1.7万元,买了金项链和金戒指。

  此外,他们在事主手机内寻找到另两张卡的密码。当晚9点41分,他们又换了一张银行卡到沙坪坝一银行取走5000元。晚9点55分,他们到凯瑞商都刷卡消费9.8万余元,买了3根金手链、两根金项链、两个吊坠和一枚金戒指,还有一条100克的金条。3人连夜共刷卡消费8次,消费近14万元。

  专抢女性几乎每天作案

  嫌犯交代,他们专门针对开轿车的单身女性下手。7月6日,他们准备再次作案,发现有民警守候只得悻悻离去。据3人初步交代,他们从6月中旬到7月底,在渝中区、江北区、高新区、沙坪坝区等地飞车抢夺共20余起,几乎每天作案一起。

  民警提醒驾驶员尤其是女性,一定要加强防范。目前,警方已查实8起案件,相关事主可拨打67084110报案。

  相关新闻

  抢银行卡连夜刷13万买金饰

  本报8月8日曾报道《抢走富婆银行卡连夜刷13万买金饰》一案,与这起抢夺案件十分相似。7月30日晚8点,中年妇女张某开着旗云轿车途经沙区都市花园附近停靠。一男子立即将副驾驶车门拉开抢走其提包,乘坐一辆摩托车逃跑。

  张某包内有现金3万余元以及存有30多万元的银行卡、笔记本等物。张立刻报案,但她没有对银行卡挂失,而银行卡密码就写在笔记本上。7月31日,张发现银行卡被人连夜刷15万余元,其中13万买了金饰。原来,两嫌疑人连夜骑摩托直奔我市最高档的商场之一的解放碑“美美时代百货”,临近商场关门前一个小时内突击刷卡“要买最贵的最好的”,挥霍时被监控录像锁定。8月5日,警方将两名嫌疑人捉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