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延误工期还要加价 业主状告装修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徐玲玲 实习生 陈琨 报道:昨日,家住青山的周女士向楚天金报反映,她家的房子装修过程,工期拖了半年不说,装修公司现如今还要求加钱。

  去年,周女士在汤逊湖买了一套109平方米的住房。后以4.95万元的价格,将装修工程全包给了武汉主流装饰空间有限公司,双方在合同上约定的工期结束时间为今年1月26日。其间,周女士分期向该公司支付了3.8万元钱,但一直到5月初,她家的房子还未装完。该
公司给出的解释是工人经常请假,随后,在周的坚持下,对方与她再次合同约定完工日期为6月6日。

  5月30日,周将5000元尾款支付给了该装修公司。但6月2日,该公司突然致电她,称第一次签合同时,工程总价太低,该公司做不起,如果周女士想继续装修,需在原来约定的工程总价的基础上再加5000元钱。

  该装修公司一付姓负责人对记者称,周女士向记者反映的情况“半真半假”,对此他不愿多说什么。

  据悉,目前,周女士已将该装修公司诉诸法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