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丽加油站] 夏季美颈护理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6: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王晓娟) 吊带、背心、T恤……夏季各款靓装使

  背部、颈部露在外的时候多了,这对时尚美眉的身材和皮肤更是种“考验”。昨日,记者来到武昌一家美容会所,看到这里做美颈护理的女性增多起来。

  美容师吴红告诉记者,颈部是女性的“第二张脸”,很多女性注重对面部肌肤的保
养,却往往忽视颈部,导致颈部出现皱纹、肌肤干涩或曲线不够挺拔。随着女性对爱美细节的注重,美颈护理开始大受青睐。

  在美容室,记者看到吴红为银行职员姜女士的护颈过程。第一步是清洁颈部皮肤,清洁完毕,吴红为姜女士进行调理补水、去角质。热敷时,吴红往温水中滴入几滴玫瑰精油,她告诉记者,这能起到美白滋润肌肤的作用。

  接下来,吴红将事先调配好的精油在掌心揉匀,对姜女士颈部进行按摩,吴红说,按摩能有效缓解颈部疲劳,促进颈部吸收精油营养,同时能排毒,按摩30分钟后,又开始敷颈膜,吴红将白色糊状物刷在姜女士颈部,再轻轻涂匀……

  一刻钟之后,吴红触摸一下姜女士颈部,颈膜干了,再轻轻撕下,干了的颈膜呈白色片状,用清水抹擦了颈部后,吴红再次进行调理补水,用掌心轻轻将玫瑰水拍匀。最后一道工序,是上美颈霜。

  吴红告诉姜女士,除了美容院的护理,平日每天应做些颈部操,3-5分钟即可,坚持下去,颈部皱纹就会渐渐消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