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听交响乐,我盼了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6:5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张正安记者赵矫健)昨日,本报推出的“博爱之声交响音乐会”引起了近百名读者的“共鸣”。

  为了满足读者的强烈需求,经本报与爱乐乐团沟通后,乐团同意在8月12日~15日期间,每天免费赠送100张门票。

  昨日一早,拨打黄马甲96128的李农老先生,预定了三张交响乐票。“盼了5年,一直没等到这样听交响乐的机会,我要带上老伴和女儿,非听不可!”

  因为是订票第一人,三张门票本报免费赠予了李老,“非常感谢!我觉得这次交响乐很符合大众的消费心理,票价都能承受得起。”李老先生高兴地说。

  8月12日19时,“博爱之声交响音乐会”将在沈阳八一剧场进行首场演出。由于8月12日~15日期间,已有企事业团体包场,读者欣赏时间已调整为8月16日,欢迎广大读者拨打本报黄马甲便民热线96128订票,也欢迎企事业单位包场。

  同时,为了满足本报读者的强烈需求,经本报与爱乐乐团沟通后,乐团同意在8月12日~15日期间,每天免费赠送100张门票给本报读者。只要您在8月12日~15日期间,拨打本报黄马甲便民热线96128,每天拨打热线的前100名读者,将得到免费赠票。

  此外,本报与沈阳红十字爱乐乐团成立交响乐爱好者协会,凡本报订户均可成为“博爱之声交响音乐会”会员,会员购票可享受优惠,送票上门。协会将会定期举办会员沙龙,并在本报提前刊出,由沈阳红十字爱乐乐团讲解各种交响乐知识及开展各种交流活动。领赠票时间:8月12日~15日每天下午15时~17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华商晨报社

  咨询电话:024~961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