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天价格谈不拢深夜纠众竟去偷古董商“客串”贼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在锡东乡镇从事旧家具、古瓷器收购的商贩张某,碰到因价格谈不拢而生意做不成后,竟纠集同伙趁夜深人静向未谈成的卖家伸出贼手!

  从2004年7月至2005年7月一年间,张某伙同丁某、孙某、徐某等人时分时合盗窃6次,窃得物品价值2.8万余元。昨据锡山区法院证实:四名被告人张某、丁某、孙某和徐某,分别被判处4年半至9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分处罚金。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7月,张某来到安镇胶北村收购旧家具,因收购一村民家2只清代瓷碗与户主多次商谈未成,在同伙张某提意下,于次日深夜纠集孙某、徐某窜至该村民家,窃得这2只清代瓷碗,后由张某与丁某销赃得款700元后分赃。

  同年8月一天深夜,这4名被告人故伎重演,窃得查桥山河村一村民家榉木长台一张,后由张某、丁某销赃得款6500元,其中丁某得赃1200元,其余人各分得700元,余款共同吃用。

  去年3月和7月一天深夜,4名被告人仍因收购不成而对东亭某厂及某住宅实施盗窃,窃得各类红木家具价值7700余元,赃款分拆花用。

  (顾永祥姚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