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座微型车 “塞”进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2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一辆只有2个座位的微型汽车,居然“塞”进了12人,全然不顾危险在路上行驶,结果,交警结束了其“危险之旅”。

  8月11日是广西“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统一行动日。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上午9时30分,在玉林市二环路名山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B36204的微型汽车由二环茂林路口方向驶来,车内人头攒动,车辆
行径可疑。民警上前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这辆只有2个座位的车上竟然“塞”着12个乘客!民警立即将该车连同驾驶人暂扣下来。

  笔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微型车车厢内,仅保留正、副驾驶员的座位,而其他的座位已经被拆除,取之以代的是十几张小木板凳。十多个人就挤在这狭小的空间内,犹如被塞在罐子里的一听沙丁鱼。而这辆微型汽车属于非法营运性质。

  据了解,该车是陆川某美容美发学校租用来运送学员的。被交警查获后,司机和乘客仍然没有认识到危险性,反而认为交警“多管闲事”。由于该车实施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依法对驾驶人贺某作出暂扣车辆并处罚1900元的处罚。 (林增崇 陈海)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