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致力品牌建设 市第一医院开展技能比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24 汉网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通讯员郑昊 曾念军)“你会写病历吗?”对医生而言,这个问题也许太“小儿科”了,市第一医院却把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作为全院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以提高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该院目前正在举行的文化节包括医古文、英语大赛、病历书写大赛等7个项目。院长张介眉称,在医院品牌建设中,技术是核心竞争力,服务是差异化竞争力,文化是可持续发
展竞争力,开展大型竞赛就是要运用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去促进核心竞争力和差异化竞争力。

  该院以“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为主要形式的医院文化节系列活动收到成效。在近日举行的全市医生医疗文书书写竞赛中,该院囊括中医、西医比赛两项桂冠。更重要的是赢得了患者的信任,该院今年以来门诊量、病床使用率明显上升。

  该院此次文化节产生的8名技术“状元”,将赴香港、澳门知名医院学习、交流;其他获奖选手也将赴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知名医院及重点专科进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