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固定电话彩铃莫名响起 电信称月底前免费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24 汉网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记者管菁 实习生熊博 张怡 张玲)家中固定电话铃声突然变成了彩铃,莫非未经允许就开通了计费的彩铃业务?多名读者10日致电本报询问此事。

  家住汉口的宋女士称,10日早晨,同事告诉她:“你家的电话彩铃很好听。”20多年听惯了“嘟嘟”声的宋女士十分奇怪,立即用手机拨打自家电话,果真如此。宋女士纳闷,自己并没要求开通彩铃业务,莫非是乱收费?

  家住青山区的黄女士也称,她家的电话铃声变成了一段钢琴曲,一打听,邻居家也是如此。她说,手机彩铃要花钱,想必家里的固定电话费用“也要加码了”。

  中国电信服务台10000告知,湖北省电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正在进行系统升级,对部分区域开通彩铃业务,8月31日前免费试用,此后如果客户需要可交费订制。

  不少市民称,固定电话涉及千家万户,电信部门在开通电话彩铃业务之前,应该事先告知,以免引起误会。(线索提供者黄女士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