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厘米纱布藏腹中六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3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李雯周辉)一直以为自己得了肿瘤而不敢去医院接受治疗的陈女士怎么也没想到,6年前的一次手术时,医生竟然将一段长达13厘米的纱布留在了她的小腹中。昨天晚上,平度市人民医院妇科医生为陈女士实施了手术,成功将藏于她小腹内6年的纱布(左图)取出。

  今天上午,记者在平度市人民医院看到,手术后的陈女士已经从昏迷中清醒过来。
陪床的家人向记者展示了医生从陈女士小腹中取出的纱布,纱布长约13厘米,并且已经出现腐烂。

  陈女士的女儿告诉记者,母亲于2000年因患子宫肌瘤曾在平度市一家医院进行过手术治疗,但是手术完出院后却一直感觉身体不适,手术部位一直隐隐地疼痛,开始家人还认为是手术伤口感染,因此自己买了很多消炎药应付,但是情况却一直没有好转。

  手术过后一个月,陈女士的疼痛不但丝毫没有减轻,手术伤口处反而隐约肿起了一个拳头大小的包。由于怕麻烦家人,陈女士一直忍着,没想到这一忍竟然就是6年。

  昨天晚上,陈女士在干活时突然感到肚子疼痛加重,被家人及时送往了平度市人民医院妇科诊治。医生通过彩超扫描发现,陈女士小腹内有异物,大约为13厘米长。

  当天晚上,医生为陈女士实施手术时,竟发现陈女士小腹内留有一段已经出现腐烂的纱布,正是这段纱布的存在使得其当年手术的伤口无法愈合,并导致其6年来不断腹痛。

  据平度市人民医院妇科的王主任介绍,患者在6年前做手术后,异物留存在体内,致使其长期腹痛。目前,陈女士的家人已准备向先前做手术的那家医院讨个说法。

  (请李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80元)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