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国际机场加强安检 赴美航班有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5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8月11日电(记者陈思武)英国警方宣布挫败一起对英国飞往美国的航班实施恐怖袭击的图谋后,香港国际机场加强了安检措施。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李明逵11日表示,香港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香港警方将继续与其他国家的情报机构保持密切联络,并与机场管理局一同强化机场的安保措施。

  记者11日在香港国际机场看到,位于机场二层的候机大厅和一层的抵达大堂仍然旅
客众多,秩序井然。机场广播不时用粤语、普通话和英语提醒旅客已经加强了安检措施,机场特警也在候机大厅内各区域巡逻。

  机管局客运业务总经理黄伟麟表示,在实施了更严格的安检措施后,机场的运作大致畅顺,但不少旅客因为不了解新的安检规定而需要重新整理行李,共有7班前往美国的航班延误20至60分钟。

  虽然新的安检规定给旅客带来了不便,但香港国际机场的气氛总体上比较平静,乘客对机场及航空公司的安排表示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