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勇进、李新宝入围"十大人民警察"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05 石家庄日报

  投票可登录公安部政府网等六大网站

  本报讯(记者赵志娴)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危爆处副处长武勇进、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李新宝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栗进路,副市长李文起及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及政法干警代表等1000余人一起聆听了两位民警的先进事迹。

  大会首先播放了由中央电视台《法制在线》栏目为武勇进和李新宝同志录制的专题片,随后由四名同志从不同角度和侧面讲述了武勇进、李新宝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感人至深的事迹打动了每个参会人员的心,大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栗进路对武勇进、李新宝的先进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和党员干部都要深入开展向武勇进、李新宝同志学习的活动,进一步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营造“干事、创业、为民”的良好氛围。同时全市政法机关要以学习先进活动为契机,不断规范政法机关和队伍的执法行为,为打造平安省会创建首善之区做出贡献。

  武勇进、李新宝两位同志以其在工作中突出的贡献光荣入围由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候选人评选活动。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持身边的英雄,为光荣入选的武勇进、李新宝同志踊跃投票。投票可登录公安部政府网站、央视国际网站、新浪网、中国广播网、法制网、中国警察网等六大网站进行,也可以通过7月13日和8月9日《燕赵晚报》刊登的选票填写后邮寄投票。

  ■新闻人物

  无畏铁警武勇进

  武勇进同志自1986年从事爆炸物品管理工作以来,共计完成搜排爆15000余次,每次排爆都面临着生与死的考验。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两次,获嘉奖三次,被誉为“警察中的排爆专家”。

  城市英雄李新宝

  李新宝同志28年来始终战斗在灭火抢险第一线,参加过8000多起灭火战斗,成功参与处置了1160起抢险、救援、扶危、解困事件,救助群众1500余人,被省会各界誉为百姓的“保护神”。曾荣立个人二等功三次、三等功三次,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