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男童抠伤8岁女童阴部 父代儿付费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哈市道里区一个8岁小女孩婷婷在去奶奶家的路上,遇到了12岁的同校男生小亮。小亮将小女孩婷婷脸蛋打坏、阴部抠伤,导致小女孩处女膜破裂。目前,哈市道里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小亮的父亲赔付女孩医药费和精神抚慰金,同时还要代替儿子支付给小女孩4000元处女膜修复手术治疗费用。

  婷婷今年刚满8岁,家住道里区某农场,在该农场所设的小学校上学。4月9日13时,她一个人去奶奶家,途经农场一个树趟子时遇到同学校的12岁男孩小亮。在树趟子里,小亮竟然打了婷婷,还用手将她的阴部抠伤。

  事后,婷婷回家哭诉,双方家长开始私下调解未果。4月13日,婷婷的家长到农场派出所报案,哈市公安医院伤情诊断为:颜面部软组织挫伤、处女膜新鲜裂伤。因为小亮仅12岁,未到法定处罚年龄,属于免于处罚情况,所以派出所进行调解。可是,小亮的父亲对婷婷的医疗费用没有异议,却对伤情诊断有异议,认为女孩不可能出现处女膜新鲜裂伤的情况。

  于是,婷婷作为原告将小亮告上法庭。审理中,经市法院鉴定中心鉴定,结论为:8岁女孩婷婷处女膜撕裂可行手术修复,修复手术治疗费用约3000至4000元。

  目前,道里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小亮的父亲要赔付女孩医药费288.5元和精神抚慰金3000元,同时还要支付给女孩处女膜修复手术治疗费用4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