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男子狂砸刻字部 残疾女老板夫妇当街被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45 黑龙江日报

  何兴丽

  本报11日讯今日15时许,四名年轻男子突然冲入哈市道外区一家小刻字部,将下肢瘫痪的女老板及其丈夫李某拖到街上一顿痛打,还砸烂了刻字部的摆设。目前,仅有一名打人者被李某和围观群众现场抓住扭送至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南马路派出所。

  15时50分,记者来到道外区景阳街。在街头看到了光着脚坐在地上的满脸血迹的李某,他面部肿胀、脚上还在淌着血。他看着已被砸得破烂不堪的“洪彦刻字部”告诉记者:“这些人太可怕了。我爱人是个残疾人,却被他们拖到街上踢打。”

  据李某介绍,妻子罗某今年34岁,从小就下肢瘫痪,有一手刻字的好手艺,夫妻俩靠此维生,开了这家刻字部。刚才,突然有四名年轻男子拿着砖头、棒子等冲进了刻字部,什么话也没说就一顿乱砸,并朝他打去。妻子罗某当时睡在屋里的吊铺上,也被这些人拖下来,一路拖到门外街上一顿踢打。

  后来,围观群众越来越多纷纷制止,四名男子打完人后欲逃跑遭到大家拦阻。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李某抓住了其中一名打人男子。记者赶来时,这名男子刚被围观群众扭送至派出所。

  16时许,记者来到南马路派出所,看到被打的罗某,身上多处是血痕。

  据办案民警王某介绍,正在对被抓住的其中一名打人男子进行讯问,目前仍不知他们打人砸店的真实原因,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