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沙车让大巴“左腰”凹进50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45 青年时报

  昨天上午8点多,萧山滨安路江晖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黄沙的黄沙车撞上一辆大巴客车的“左腰”,车上乘客1人死亡,2人重伤,另有11人不同程度受伤。

  车内2个小孩完好无损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两辆重量级的大型车亲密接触后各自受伤。浙AG85XX的黄沙
车侧躺在公路的隔离带旁,一车黄沙倾倒了大部分,车头、车身严重变形。而28座的大客车腰部被撞得凹进去50厘米,车内相邻的座椅破碎得七零八落。

  受到猛烈冲击后,大客车直接被惯性摔在马路中间,前挡风玻璃和两侧的玻璃全部破碎。马路上,受伤乘客的鲜血被车轮擦挂成长达数米的血痕。黄沙车是萧山城厢运输公司的,大客车属于萧山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除了2个小孩完好无损外,车上十几个人差不多都受伤了,有一个当场死亡。”现场围观群众说。

  看到撞车吓得埋头大叫

  在武警医院急诊室,伤势较轻的11名乘客在进行紧张的救治。另外2名伤势严重者正在进行抢救。

  “简直是一场噩梦。”萧山乘客王女士说,早上8点40分,她和其他10多名乘客从城站出发,乘坐杭州至店口的大客车,车子从滨安路东向西行驶,行至与江晖路交叉口,一辆黄沙车由南向北猛地冲出,拦腰撞在大客车的左腰上。

  “我看到车子撞过来了,吓得埋头大叫起来。”王女士说,她当时坐在客车右侧第四排,车祸后抬头一看,左侧第一排的两个女乘客栽倒在地伤势很重,左侧二排的一个50岁左右的大妈被撞飞出去,半个身子压在破碎的前挡风玻璃上,很多人满身是血,车厢内哭叫声不绝于耳。

  “由于车门没有打开,我们都从已破碎的玻璃窗往外爬。”另一个受伤乘客说,大家一爬出车窗时,就展开自救并报警。随后发现,半个身子探出挡风玻璃的大妈已经死亡。

  受伤乘客得到及时救治

  事故发生后,交警、110、120等紧急赶到现场,对受伤乘客进行抢救。两名重伤女乘客第一时间被送到附近武警医院抢救,另外11名不同程度受伤的乘客也分别得到救治,打针、输液,擦挂的伤口都进行清创和缝合。

  “我们经过检查,没有什么大问题。”几名轻伤乘客如释重负。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何凤舞 文 林晓莹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