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女子千里寻夫南京的哥热心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4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 实习生 戴剑彪)昨天早上7点多,38岁的河南女子窦女士走进快报,连称“南京人太好了!”

  8月9日,窦女士乘火车到达上海,准备顺便看望亲戚,然后再到南京看望在此打工的老公。但到达上海却发现钱包和手机不见了,在身上只剩100元的情况下,10日晚窦女士乘车到达南京。但却不知道丈夫打工的具体单位,丈夫的联系方法在手机里,但手机被偷了。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窦女士搭乘了一辆出租车,驾驶员听了窦女士的遭遇后,认为应该到派出所,于是将车子开到了止马营派出所,民警查到窦女士丈夫的暂住地位于小行宋家凹4号。于是窦女士与的哥一起找,却发现这一地区已经全部拆迁了。两人再次返回派出所,民警又查到窦女士丈夫的现住地,位于应天大街纺织公寓,但并没有具体的门牌号。两人再找,找到半夜,仍然一无所获。驾驶员对窦女士说:“你也没钱,没法住宾馆,就睡我车后座将就一下吧。”为了打消窦女士的顾虑,驾驶员特地将车子开到一处路灯较亮的马路边,窦女士在车后座上放心地睡着了。

  早上6点多,驾驶员将窦女士喊醒。驾驶员灵机一动,对窦女士说:“你有没有你老公的照片,我们拿着他的照片再找一下。”于是两人继续在纺织公寓附近,一家一家地找,终于找到窦女士丈夫单位,但她丈夫出去送货要下午才能回来。出租车驾驶员连车费也没有要,就离开了。

  窦女士记下了出租车的车牌号。根据窦女士提供的车牌号码,记者查到,驾驶员是中北出租车公司的员工钱其桃。昨天上午,记者见到了钱师傅,钱师傅回忆说,跟窦女士跑了一夜,计价器的显示数字是199元。他听说窦女士要当面感谢他时,连连摆手说:“做生意,赚钱不是最重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