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酒疯狂?女郎动手又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47 现代快报

  为酒疯狂?

  女郎动手又动口

  □快报讯(记者 安莹)昨天凌晨,在一起打架纠纷中,一名19岁的妙龄女郎对前去调解的民警野蛮发飙。

  据了解,昨天凌晨0点15分左右,常熟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大排档有人打架。警方在及时制止后,准备把纠纷双方带到派出所,谁知,一名年轻女子拿起啤酒瓶朝一名警察砸过来,民警用手挡了一下,左手臂上顿时鲜血直流。砸完酒瓶,这位女子似乎还不过瘾,还要继续攻击。她猛地蹲了下来,又在一个协警的右腿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在这名协警身上留下了一道明显的牙印。幸亏这名女子被警方及时给制服了,不然指不定她还要作出什么更疯狂的事情来。

  被咬伤右腿的协警当天因为行动不便只能呆在家中休息。尽管两人的伤势都不严重,但常熟警方表示,这位不理智的女子肯定要为她的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因为她的这种行为属于妨碍执行公务。目前,这名女子已被警方拘留。据悉,她如此疯狂可能是因为酒喝多了而导致有异常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