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辆客车上 五人被割口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查超载的交警看见破裤子,不动声色抓了贼

  本报讯 (蒋怡丹 阮回志)小偷用刀片划乘客的口袋,被检查超载车辆的交警一眼识破。前天下午,这两个还想拼命逃跑的客车小偷被翔安交警当场抓获。

  8月10日下午,马巷交警中队的民警小蓝和小林在国道324线内田路口路检。17时40
分许,交警拦下了一辆涉嫌超载的大客车,上车清点乘客的人数。细心的小蓝发现一位中年男子穿了条“破”裤子,裤兜处裂开了一个大口子。他刚想提醒乘客,却一眼看出那道口子有些异样:破开的裂口太整齐,刀锋的痕迹实在过于明显了。

  小蓝相信车上有贼,他不动声色地在车上搜寻这个划裤袋的可疑人员。很快,坐在车厢后部一个穿花格T恤的年轻男子被小蓝“相中”了。这么热的天,这个男子还紧紧地抱着一个帆布大背包,看见警察在车厢里走动时神色紧张,当小蓝盯着他看时,他马上别扭地把目光转到别的地方。

  小蓝没有马上叫起“花格子”,而是一边假装继续清点人数,一边慢慢靠近。眼看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花格子”终于忍不住了,他突然站起来从小蓝身边蹿过,拼命往客车门外挤。

  “抓住他。”小蓝喊了一声,伸出脚把“花格子”绊倒,小林听见喊声冲上来扭住了“花格子”。在这个男子身上,交警搜出了一把锋利的弹簧刀。经查实,“花格子”谭某是广西武宣县人,还不到20岁。从岛内开到翔安的路上,他已在这辆大客车上连割了5个人的口袋。根据谭某的交代,车上另一个同伙也被民警抓获。(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