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百咪表可刷羊城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目前使用的华普卡本月起分批改造

  本报讯记者林翎,通讯员方俊、龙亚群报道:昨天,广州市停车场协会发出倡议,希望今后广州市所有停车场所,包括室内外停车场和路边泊车咪表、经营期一年以上(含一年)和30全车位以上(含30个车位)的临时露天公共停车场安装使用羊城通。广州市交委负责人透露,从本月起,使用华普卡的咪表将分批改造成使用羊城通,首批500个咪表。

  据了解,目前,全市有停车场超过2420家,有约1000家停车场安装了羊城通系统,但停车场的羊城通卡使用量每天不到1万卡次,而且开车的人群中,持有羊城通卡的也不多。为了推进停车场使用羊城通,广州停车场协会昨天发出倡议,全面使用羊城通,停车场还要确保负责收费的员工在普及羊城通付费方面形成足够的服务意识,羊城通的有关标识牌也要清晰完整并张贴在停车场醒目位置。

  目前,羊城通公司发行了一种专为司机而设的羊城通卡,这种卡零押金,售价为20元,车主可以在出售这种卡的停车场购买。

  

五百咪表可刷羊城通

  图:泊车刷羊城通将越来越方便。朱文海/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