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承诺离婚后又反悔 威海一女子旅店杀死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7:11 青岛新闻网

  7日凌晨2时许,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旅店房间内发现一具男尸。警方接到报警迅速出击,仅用9个小时就在文登市小观镇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8月7日凌晨2时24分,威海经区西苑派出所接到报案,蒿泊某旅店内发现一具男尸。据旅店老板称,8月5日,一名女子曾到房间

  里找过被害男子,因一直没有看到这名男子离开房间,旅店老板感到蹊跷,在多次敲门无应答的情况下打开房门察看,发现这名男子竟死在房间里。警方通过住店登记发现,被害男子姓徐,40岁,文登小观镇人。警方迅速前往小观镇展开侦查。

  据徐某家人介绍,与徐某交往密切的女子可能是现居住在泽头镇的王某。警方立即对王某的居住地进行布控。据王某父母介绍,王某近几天一直情绪反常,并有过自杀的举动。在王某的房间里,刑警发现了王某留下的遗书,其中隐约透露出她杀害徐某的作案经过。刑警在侦查时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仍在村子周围活动,刑警一面精心布控,一面动员王某的亲戚朋友,要他们规劝王某早日自首。7日上午10时许,文登警方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王某想自首的线索,前往王某藏身的小观镇某村寻找,在经过一片玉米地时,王某从玉米地里走出来,向警车招手。

  经审讯得知,30岁的王某是文登泽头人,与死者徐某有多年的暧昧关系,两人曾约定各自离婚后重新结合。王某于今年初离婚,徐某却一直没有离婚。8月4日,王某与徐某一起赴威海办事,王某又多次逼徐某离婚,但遭其拒绝。8月5日傍晚7时许,两人又为此事发生争吵,王某一时情绪失控,趁徐某不备,用电线将徐某勒死后悄悄离开旅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