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象新天]业主聚会艾滋孤儿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54 新京报

  活动还包括互赠礼物、才艺表演等,多数业主首次见面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 实习生高婧华)昨日,管庄万象新天社区举行首届业主家庭联欢会。联欢会上有业主互送礼物、家庭才艺表演等项目。一位来北京参加艾滋孤儿夏令营的小朋友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定于当天下午4时举行,才1点多,一个穿红色T恤的小朋友就来到活动现场,拿着鼓掌用的拍子来回穿梭,还拿数码相机不停地拍。这个14岁的小朋友是来自贵州的特殊嘉宾,一位艾滋孤儿,他是来京参加艾滋孤儿夏令营的,现住在业主家,便和业主一同参加聚会。

  而这位艾滋孤儿的“爱心家长”还是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正式开始后,第一项内容是交换礼物。业主依次抽签,抽中谁的编号就把自己的礼物送给谁。“谁是33号?”一名男业主大声喊。

  “我!”一名5岁小朋友抱起准备好的维尼熊跑来。男业主摸摸小朋友的脑袋,递给他一瓶酒。看着小朋友抱着长长的酒瓶,大人们笑了起来。

  随后,共有20个家庭的40位业主交换了礼物。最后,一名女业主弹起古筝,开始了家庭才艺表演环节。

  活动组织者、论坛版主“铜豌豆”说,活动目的是为了“邻里相识相知,共享和谐欢乐”。据介绍,昨日参加活动的业主,大部分是首次见面。“铜豌豆”说,他已经和物业、开发商达成共识,以后每月至少举行一次业主联谊会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