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工塔吊断臂 伤两名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甘浩 实习生邱晓琴)昨日9时30分左右,天通苑中苑七区西南角建筑工地,一塔吊大臂在施工时突然发生倾斜倒塌,砸到正在修建的12层楼平台上。

  当时,一名正施工的模板工人躲闪不及,被掉落的大臂砸到,造成其腰椎及三根肋骨骨折,该塔吊司机身上也多处被擦伤,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天通苑中医院接受治疗。另据当地派出所民警透露,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在昌平天通苑东区中医院外科找到了两名伤者。据了解,受伤的模板工赵昌平,今年42岁,四川人年轻者为塔吊司机姓王,今年刚刚20岁。

  外科值班大夫张医生称,受伤最严重的是模板工,塔吊大臂擦过其头部并砸到了脊椎。据诊断,其右侧的三根肋骨骨折,腰椎压缩性骨折,头部也被缝了2针。塔吊司机软组织损伤,轻微外伤。医生表示,模板工虽腰部遭受了骨折,但照目前的情况看并不会造成瘫痪,目前,医院已为其进行了腰部固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