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桩机惹祸 “甩翻”两间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宗原如) 昨日下午2∶10,4名呆在屋内睡午觉的居民遭到无妄之灾:一辆打桩机在圣灯乡八组倒车时,车上的摇臂突然扫向路边的两间民房,将房子的屋顶整个掀起,4名在房内的居民被屋顶落下的砖瓦砸伤。事发后,肇事司机以回去拿驾驶证为由离开,迟迟没有出现。

  昨日下午3点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闯祸的巨型绿色打桩机还停在公路上,车身上印着“成都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字样,驾驶员却踪影全无。据五分局交警初步推断,事故是因驾驶员倒车不当引起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间平房靠路面的墙壁已经倒塌,门窗被掩埋在一片瓦砾之中,其中一间房屋的主人冉红告诉记者,中午2点过,他们一家人刚吃完饭,正在铺子里休息,突然听到一阵巨响,接着砖头和石灰从房顶砸了下来,她的父亲和姐夫都被打伤,她本人被吓得一动不动蹲在一旁。而遭此横祸的并不是冉红一家,隔壁卖涂料的夏大爷和陈继荣也在事故中受了伤。事情发生后,冉红要求司机将父亲和姐夫送到医院,可司机坚持等老板来了再说,半个小时后,4位伤者才被送往六医院。经检查,除了61岁的夏大爷有脑震荡外,其他受伤的3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轻伤,需要留院观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