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三家餐馆遭数百人打砸 疑为租赁方组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4 国际在线

  

北京三家餐馆遭数百人打砸疑为租赁方组织(图)

  被砸的餐馆

  昨天清晨5点左右,望京3家餐馆遭遇数百人打砸强拆,一名餐馆老板腿部被推土机铲伤。据目击者称,砸完餐馆后,这批人公开在路边领取了每人70元的赏钱,还因分钱不均
而产生争吵。直到来了持枪警察,局面才得以控制。

  记者昨天在望京建材大世界北门看到,三家餐馆临街的窗户玻璃已经被砸碎,玻璃碴儿到处都是,屋子里边一片狼藉。

  餐馆的老板们说,被砸的这3家餐馆都租的是天马汽车旅游公司的房子,双方因为拆迁事宜正在法院打官司。饭馆一方一审败诉后,前两天已经上诉到中院,没想到在还没有结果的情况下,他们竟然组织人强制拆迁。

  昨天下午4点多,事发地点的几名服务员正在忙着将蔬菜、肉等从已经停电的冰箱里拿出来,放到车里边拉走。餐馆已经停止了营业。据餐馆车老板说,警方还没有就此事给他们一个明确的答复。

  在饭店的附近记者发现十几个民工聚集在一起,从一个中年男子手里边接过钱后就四散离去。餐馆老板称,这十几个人就是最后一拨没有拿到钱的人。“投资了80多万开的店,怎么能说走就走,说拆就拆?”

  而旁边另外几名男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我们听说这里被砸了,过来看看有没有破烂可收。”一名男子告诉记者。“他们都放出风来了,说今天晚上会组织收破烂的来抢东西,所以我们很担心。”餐馆老板们发愁地说。

  记者随后采访了天马汽车旅游公司徐经理,他认为此前媒体的报道并不属实。他还说,6月9日他与这几家饭店的合同就已经到期,但是这帮人就是赖着不走。(竞报 哈建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