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车不关灯和门保养汽车变保修 驴美女驾车二三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6: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丁媛 报道:刘菲菲(化名)大方谦逊,机智过人,就是做事马虎,被车友们称作“驴”美女。这不,接二连三发生的事可把大伙儿逗乐了。

  7月15日,菲菲刚拿到驾照一周,她偷偷将父亲的马自达汽车开出。晚上,她又将其开回家,兴致勃勃,激动不已。一回家,便迫不及待地向父亲报告:“爸爸,我今天是自己开车去的驾校,又开回来的。”父亲说:“我看见了。”菲菲大惊:“现在晚上九点多,天
都黑了,你怎么知道我开车呢?”父亲说道:“你上来后,汽车上的大灯、倒车灯全都没关,车门还掩着呢,四周通亮,你自己看!”

  7月30日,菲菲好心替父亲将车开到修车行保养。汽修师傅看了保养手册,带她来到车间说:“把车子前盖打开!”说罢,拿工具去了。此时,菲菲手拿钥匙站在车头处琢磨,“怎么没有钥匙孔,车头怎么打开呢?”看了几遍后,还是没找到钥匙孔,汽修师傅问道:“看你神神叨叨干嘛呢?叫你打开车头,打开没?”菲菲疑惑道:“没有钥匙孔怎么打开啊?”师傅将车头盖子打开,连连摇头,菲菲恍然大悟:“原来打开车头不要钥匙!”四周维修工们笑成一片。

  保养完毕,师傅叫菲菲关好车盖,菲菲使出全身力气,只听得砰砰两声,车盖子被拆开,原来菲菲还没取下车头盖子上的撑杆,就将车头猛地关上,孰料盖子被掀开。汽修师傅哭笑不得:“这哪是保养汽车,车子现在需要保修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