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生如漂流有险也有乐 十余白领感悟多彩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6: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新雄通讯员张敏报道:“文山”揽胜,激流探险。前日,武汉一医院皮肤科的部分员工及其家人一行18人前往红安一日游,在颇负盛名的对天河,一边探险漂流,一边感悟多彩人生。

  山腰题有“文脉”两字的天台山海拔800余米,登临“文山”是当天活动的第一站。状元洞里沾灵气、“仙气”,息缘门前手拉手定缘分;坐忘台前“宠辱皆忘”;登顶远望感
受绝色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当日的重头戏是对天河探险漂流。经历了几处险滩后,队员小韦的船陷在一平缓处打转转,始终划不出去。一位男士“英雄救美”,远远叮嘱船上两人沉着镇定,听从指挥。“左边划,右边划,右边再滑划一点……”在“临时教官”的帮助下,两人终于划出回流,开始新的征程。

  漂流进行到一小半,队员阿丽的船被撞翻,害得船上的两人连呛几口水;队员小敏的船被卡在巨石间,不能动弹,而激流扑面而来,险些把她卷走,岸边安全员及时排险后,她半天才缓过神来……对天河是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既惊险也刺激。

  “人生如漂流,有激流、险滩、暗礁,还有回流。只有直面困难,才能有畅若漂流的多彩人生。”漂流结束后,队员阿新如此感悟,众人纷纷点头称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