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车载伤者离开是去医院?11辆的士围捕追出欣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小晗 通讯员 陈进 实习生 徐蓓)“有人开车撞伤了人,现在不知把伤者带到哪儿去了!”昨日凌晨1时许,一的哥向记者报料:他们正在追踪肇事车,交警也在赶往现场。

  记者当即赶到事发地硚口区双厂巷,见到了目睹事发经过的热心的哥梅文斌。他是鄂AY4787号车车主,见义勇为车队队员。据介绍,当时他驾车经过双厂巷,见一白色富康车
疾驶而来,撞伤一行人。“车子整个前挡风玻璃全碎了,伤者被撞后一动不动,一看就伤得不轻。”他赶紧停车查看,只见富康车驾驶员,一黑衣中年男子正把伤者往车上拖。老梅建议报警,对方摇头;考虑到肇事车应留在原地以保护现场,老梅又提出“要不用我的车送他上医院?”对方也拒绝了,马上带着伤者驶离。

  他是去医院吗?万一将伤者丢弃了么办?梅放心不下,干脆尾随在后。只见“富康”没沿河边走,而是开到月湖桥下再左转———显然不是去最近的军工医院。梅感到不妙,立即报警,并通过车载电台通知队友:有情况,快来帮忙!很快,王师傅开着车从汉阳赶来了,尤师傅开着车从青山赶来了———可惜对方车速颇快,大约5公里后梅师傅跟丢了。

  当交警来到双厂巷时,共11辆的士已从四面八方赶到这里。大家群情激愤,一致决定:不做生意了,一起围捕肇事车!恰在此时,一中年妇女到来,她告诉大家:自己姓朱,丈夫卞师傅已被送进武汉市四医院救治。

  原来,卞是公交站务员工,家就在不远的仁寿路,为622路守夜巡查时被撞。据介绍,卞头面部伤势较重,左腿胫腓骨都骨折了。当时,卞在车上是清醒的,听到车主一路不停与人联系,商量着么办,在犹豫中,最终还是将他送医了。

  卞妻到医院途中,从送她的出租车司机口中得知众的哥正在追查肇事车,“这些的哥真是太好了,我便赶来道个谢!”得知结果,众的哥欣慰而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