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末问法]如何化解合同纠纷? 律师教你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余皓 胡勇谋 实习生 田知之 万南君)经济生活中,越来越离不开合同。买房,要签合同;借款,要写合同;上班,要签劳动合同……

  合同,是公民权益的保障,也有人爱钻合同的空子,订合同时,故意疏漏一些事项或写上“私规”,让你掉入陷阱。

  遇上合同纠纷时,如何化解危机?今日下午2时至4时,本报开通热线:86779890、86770031,湖北松之盛律师事务所荣同生律师、湖北全成律师事务所张文飞律师将为你支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