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友农到市社科联和市文联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2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韦青林)8月11日,市委副书记连友农到市社科联和市文联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努力繁荣社会科学和文化事业,把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科雄参加了调研。

  连友农、伍科雄亲切看望了两个单位的工作人员,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
报,对近期市社科联和市文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市社科联,连友农强调,哲学社会科学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我们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的理论基础,希望社科联的工作者甘于清贫,增强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的意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社会科学工作,为实现玉林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咨询。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及其他的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积极深入开展学术研究、理论研讨、社科普及活动,积极开展对全局、对实际工作有重要意义的有特色有影响的课题研究,力求多出精品,全力把我市的社科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在市文联,连友农指出,我市“文化玉林”建设迈出了很大的步伐,但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以及人民群众物质生活条件的逐步改善和不断提高,对文化事业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文联的同志和广大文化工作者充分利用、整合好玉林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充分挖掘、传承和发展好玉林丰厚的文化底蕴,其中包括丰厚的玉商文化底蕴,以市场为导向,找准切入点,通过精心策划,进一步繁荣文化事业,做大做强文化产业,促进富裕、文化、生态、平安的和谐玉林建设。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