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店外摆摊位堵了通道惹纠纷 大观商业城小吃店被砸得稀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28 云南日报

  

店外摆摊位堵了通道惹纠纷大观商业城小吃店被砸得稀烂

  昨日下午6点左右,大观商业城发生了吓人一幕:十来分钟时间里,大理小吃店就被十多个手持电棒、铁棒的男子砸得稀烂。记者事后了解到,砸店的人是一群卖手机的。

  被砸的大理小吃店位于大观商业城里B2座1-66号和67号,记者到现场时小吃店门口
围满了人群,数名民警置身乱成一团的人群中间竭力劝说小吃店老板、老板娘及其他人员,警示他们不能再喊人过来打抱不平了,免得事态再次升级。老板当时非常激动,他用手机不停地给亲戚朋友打电话。数位民警轮番劝说,大约半个小时,事态终于平静。

  小吃店老板王永发气得发抖:“我从1999年就开始在这里卖小吃,在门前摆摊是向物管交过费并经过物管同意的,可近期二楼的西华通讯说挡了他们的道路,不许把摊位摆在门外,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他们就过来威胁说,再在外面摆摊,就要砸了小吃店,下午6点左右,十四五个身穿着店服的员工,拿着电棒、铁棒过来,砸了十来分钟。”

  记者现场看到,小吃店门前到处是烂桌椅、碎碗碟,烧烤架、凉粉架也损坏了,铝合金架和刨花板做的快餐桌,也碎裂散架。这家小吃店有十多名年轻女服务员,她们指着地上的破烂餐具说,十多个人过来就掀桌椅,还用电棒、铁棒乱砸,碎玻璃飞到顾客身上,老板被划伤,正在吃东西的顾客纷纷逃离,目睹暴力场面后径直走人,我们自己吓得脚都发抖。记者随后欲上楼了解情况,但被保安拦住,并对记者说,我们下班了,你明天再来。

  周平洋(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