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房连发惨祸:煤气爆炸 烧伤 砍伤 割腕 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1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张冲 实习生曾杰 陈博威)3楼飞下一个人!昨日,洪山区洪山村吴家湾一栋私房的3楼下,不少居民都看到了这骇人的一幕。

  目击者描述了当时的场景:昨晨8点多,人们听到这户人家里有男女的争吵声,大家认为是夫妻吵架没有在意。可是,突然而来的一声巨响惊动了大家,等人们跑出观看时,只见一女子躺在楼下地上,生死未卜,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煤气味。一名男子满身血迹地从楼上
跑出,找到友人帮忙将自己送医救治。围观市民赶紧报警求助。

  几分钟后,市公安局巡警、市医疗急救中心急救人员、市公安消防局消防队员先后赶到现场。此时,出事房屋的门和窗户全部被炸掉,屋里满是血迹,还有烧过的痕迹。经现场查看,该女子身上有刀伤,还有烧伤。急救人员现场急救后,将该女子送往市三医院抢救,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迅速展开侦察,很快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找到了男伤者叶某。今年33岁的叶某称,他和26岁的女伤者李某系恋爱关系。11日晚,他在叶某的租住地与叶提出分手,因见叶情绪激动,担心对方出事就住了一晚。一大早,他突然被一声煤气爆炸声惊醒,屋里顿时起了火,他和李某身上均被烧伤。突然,他发现李持刀向他砍来,他手腕和颈部被砍伤。他奋力夺下李手上的刀后跑出,找来友人将自己送医。

  警方现场走访后,初步了解到,叶某跑出后,李先是持刀割腕自杀,后又猛地从楼上跳下,导致受伤严重。

  

私房连发惨祸:煤气爆炸烧伤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私房连发惨祸:煤气爆炸烧伤

  爆炸现场何晓刚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