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美温州店昨起试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27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国美电器温州大厦店开始试营业。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之一,国美电器入驻温州,可谓是温州家电业的盛事。而对于温州已有的大型家电卖场而言,意味着家电连锁业新一轮“跑马圈地”已经展开,竞争态势愈发激烈。

  昨天上午7时许,国美电器温州大厦店开门迎客。试营业期间,国美推出上万台超低价特惠机型,包括彩电、洗衣机、冰箱等品类的近千种机型,最高优惠幅度达5000元以上。
截至昨天下午5时30分,该店销售业绩达1783.6万元,高端产品销售尤其火爆。据温州鹏润国美电器公司总经理徐延明介绍,国美试营业促销重拳出击,是为了让温州的广大消费者感受国美魅力。

  据悉,温州国美是国美电器在全国的第40个分部。今年7月25日,国美并购永乐之后,在全国已拥有门店近700家,销售额约占全国家电销售总额的15%。目前,国美电器门店遍布全国160多个城市,并在香港、澳门等地设立门店,成为我国家电连锁业惟一走出内地市场的企业,品牌影响力正逐步向海外延伸。而在并购永乐后不久,国美即发布高达百亿元的采购订单,这是中国家电业今年以来最大一笔采购订单,彰显了国美家电的实力。

  业内人士指出,2004年,中国家电零售连锁大鳄苏宁进驻温州以来,与全国连锁的永乐以及温州本土的一百、露天等家电卖场展开了对决,在价格、服务上掀起一轮轮厮杀。2005年,又一全国性家电零售连锁企业五星电器入温鏖战家电市场。而今年国美电器入驻,显然是看好经济活跃、购买力强的温州市场。至此,温州家电业竞争将更趋白热化,不过对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周俊朗蔡乐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