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一歪,一车水泥“泼”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21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汪文汉 实习生肖立)昨晚7时,一辆装载水泥的东风卡车侧翻。一车水泥,呼啦一下倾泻而下,3名正在路边吃饭的居民因跑得快,没有造成伤亡。

  晚7时5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大卡车(鄂AK5551)侧翻于汉口马祖路模范新村入口。低处的空地上,4名民工正在一包包地转运从车上倾下的水泥。

  逃过一劫的李昭更说,当晚,儿子、媳妇和女儿正在空地上吃饭。7时10分,当李出店吃饭时,看见一辆大卡车沿马祖路开来。

  车刚到模范新村门口,“喀嚓”一声,车子开始倾斜。他脱口大喊:“快跑!”正在吃饭的儿子、媳妇和女儿拔腿就跑。身后,大卡车侧翻,一包包水泥倾泻下来。

  目击者郭大强称,当时卡车的一轮胎压裂了一个通讯井盖,从而导致侧翻。

  据了解,东风牌大卡车按照规定只能装载8吨货物,而实际装载水泥有300包左右,约15吨,超载也是导致大卡车侧翻的一个重要原因。

  

卡车一歪,一车水泥“泼”了

  一卡车的水泥“泼”了一地。见习记者陈亮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