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把老外弄“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31 汉网

  讲述人:周德华

  大通二分公司 副班的哥

  车牌号鄂AXB716

  上星期,我在华中科技大学西门待客,一男一女两名老外拦住我的车。

  两人将一个大箱子放进后备箱,给我一张写有“华城花园”四个字的纸条。一番比划后,我明白他们是要骑电动摩托跟着我的车,到华城花园。

  我再三提醒老外看准车牌,别跟丢了。

  一路上,我放慢车速,不时透过后视镜观望。过了两个十字路口,我朝后视镜一望——两个老外不见了!

  我打电话回公司,公司让我先到华城花园等等,可半个小时过去,老外的影子都没见。此时,公司又来电话说附近还有个华城新都,让我不妨“滑”一脚过去看看。

  刚到门口,我就看见两个老外正手舞足蹈地扯着一个大通出租车司机发脾气!

  “HELLO!HELLO!”我忙停下车,抱着他们的箱子挤进了人群。

  停顿了几秒,他们似乎认出了我,兴奋地哇啦哇啦直叫唤。对那位被冤枉的同行,两个老外卷着大舌头说:“对……不……起!”

  老外说,中国人长得像,又都开黄色出租车,跟着跟着就跟错了。

  记者朱凯 通讯员继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