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隔离墩后面停车 取巧司机被“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2:11 法制晚报

  隔离墩后面停车 取巧司机被“涮”

  本报讯(记者 梁千里 谢薇 李子君 实习记者 俞杰)昨晚7时许,一辆灰色别克停在南菜园街路中央,一度造成堵车。据了解,车主原本将车停在隔离墩后面,不料隔离墩被挪走。

  别克车的女车主说,之前她停车时,车前有几个施工的隔离墩挡着,她觉得这儿不是走车的地方,就停在了隔离墩后面。

  目击者说,该路正在施工,才放置了几个墩子。可是墩子不见后,停着的一辆车把路堵了半个小时。

  车主说,回来时才发现隔离墩被人挪走了,她的车就这么横着晾在了路中央,而交警已经守在车边。

  交警表示,在路中间停车违法,责令车主挪开了车,并按相关规定做了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