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性冷淡朋友赠“伟姐” 不料下肚陷入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2:3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重庆晚报报道少妇莫名患上性冷淡,自觉愧对丈夫。朋友赠其“伟姐”增进夫妻感情。前晚,少妇遵照朋友嘱托将10毫升“伟姐”喝下肚后,满心欢喜地等待“药”物生效,不料半小时后竟全身抽搐并且意识模糊,吓得丈夫赶紧将她送进医院抢救。

  家住重庆渝中区解放碑附近的女子张某与丈夫结婚多年,近一年来,张某性欲越来
越冷淡,使其觉得对丈夫有些愧疚。日前,张某的一位女性朋友得知此事后,从一成人用品店买来一瓶制剂送给张,称自己也在用这种“药”,效果还不错。朋友介绍称,该药名叫“伟姐”,每次喝10毫升,兑在饮料或者水里喝。

  前晚10时许,夫妻两人洗漱完毕后,张某将10毫升“伟姐”兑在橙汁里喝下。朋友曾告诉她,该药要40分钟后才能生效,夫妻俩便开始等待。

  “10时30分左右,妻子开始意识模糊,并出现轻微抽搐。一个多小时后,妻子竟然没有了任何反应!”据张的丈夫李某称,他被妻子的反应吓坏了。凌晨,张某被送进了市急救中心时,双眼已没有了光反应,双肺有鼾声,心率低到了61次/分钟。李某称,妻子被诊断为“药物中毒”。因症状严重,张随后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抢救。

  经医生检查,其肝功能正常,没有中毒症状。昨日上午,张某出院。医生称,不知道“伟姐”的药理作用,但估计类似药品含有中枢神经兴奋或者催眠成分,这些成分属于违禁成分,食用过量会有生命危险,市民应慎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