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一家餐馆当街宰牛叫卖 市民指责场面太血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4:03 国际在线

  当街宰牛 只为招揽顾客

  昨天上午7点左右,南京市鼎新路一家牛肉锅贴馆门口的街道俨然成了屠宰场。为了招揽顾客,有人竟当街宰牛。

  记者看到,一头膘厚的母黄牛拴在这家牛肉锅贴馆的门口。几个人捆住牛腿将牛按
倒在地,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拿着锋利的宰牛刀,一刀插进牛颈部,割断了牛的咽喉。大量的血从牛颈部喷了出来,片刻染红了一大片街面。顿时,血腥味弥漫了整个街道。牛挣扎了几下便没了动静,在年轻人熟练的刀法下,不到10分钟,一张完整的牛皮就被剥了下来摊在地上,占据了半个车道。接着,几个店员开始将牛的身体分解成一块一块的,用铁钩挂在店门口。宰牛的店员们满身满脸都是血,场面相当恐怖。

  路上有不少行人纷纷聚拢过来围观,一些过往车辆也停下来凑热闹,路面逐渐变得拥挤起来。一些带着小孩路过的家长见此场景,纷纷领着孩子绕道而行。“太血腥了,不敢让孩子看。”一个抱着小孩的父亲连忙躲开。

  记者看到,店门口贴着一张搬迁告示,店里已经人满为患。不少人一边看宰牛,一边津津有味地吃早点。“我们的店马上就要搬迁了,这么做只是做个广告。”看到有不少“观众”,牛肉锅贴馆的老板得意地说,他们平时都是在屠宰场宰牛的,这次当街宰牛不过是一种噱头。

  宰完牛后,老板找来一根自来水管,对着路面上的血一阵猛冲,血水立刻汇成一股一股的,流向四处。

  当记者问及是否需要将肉冷冻时,老板摆摆手:“不需要,别看这头牛大,半天工夫就卖完了。”(现代快报 见习记者 王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