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称是大款细问是盗贼 4部手机露出小偷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4:11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前天凌晨时分,城阳刑警大队按照分局夏季治安防控要求,在烟青路流亭收费站实施车辆堵截盘查,一辆出租车上的四名乘客引起刑警注意,当民警要求查看身份证时,一名青年从手包中遮遮掩掩地抠出身份证,随后,在检查手包过程中发现内有4部手机。民警询问时,一男青年口出狂言:“手机多有什么奇怪,我有钱啊!你们真有意思……”当民警询问手机号码时,这名青年说记不清了。民警进一步搜查,从四人的提包中又发现大量首饰、现金。由于四人对财物来源说法不一,民警依法将四人带到刑警大队继续盘问。

  四名来自沂水、莒南、黑龙江的蔡某、于某、田某、张某最终供认了爬楼盗窃的犯罪事实:当天下午四人到青岛市区购物,晚上打车返回城阳住处过程中,经过一小区附近时产生了盗窃的念头,随后偷偷潜入小区,两人望风,两人选择没有防盗窗的一楼住户入室盗窃。采取同样方式,一口气盗窃3家,盗得手机4部、照相机1部、项链3条及大量现金,总价值1万余元。

  另外,四人还供认了今年7月末以来,以同样手段实施的3起入室盗窃犯罪事实。(王哲王雷谢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