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被小姐拉入美容院后遭敲诈6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3: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司机被小姐拉入美容院后遭敲诈6200元

高先生的钱就是在口袋里被强行掏走的 本报记者马启兵/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一个从福建开车到合肥送货的司机,身上装着8000多元刚拿到手的货款去吃饭,却被小姐拉进美容院。刚进去一分钟,三名自称派出所民警的男子闯了进来,强行搜出司机身上的全部现金,拿走6200元,随后逃离。受害人感到很“委屈”,昨晚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这件事。

  被小姐拉进美容院

  昨晚6时许,记者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见到受害人高先生。此时,高先生正在医院陪同患病的弟弟输液。

  据高先生介绍,他是阜阳人,现和弟弟一起在福建给一家企业当送货司机。8月11日晚,兄弟俩从福建出发送一车大理石到合肥。昨天上午11时许,弟弟因为胃疼去合肥市第一人民

医院治疗,他自己准备在红旗建材市场附近吃过饭再到医院照料弟弟。

  中午12:30许,高先生一个人装着8000多元货款来到红旗建材市场大门外的一个小饭店,当时饭店里坐满了人,他就在门外暂时站了一会。

  高先生说,这家饭店两边各有一个小美容院。一个小姐站在美容院门口向他搭话:“进来按摩放松一下啊,40块钱,很便宜的。”高先生说他当时并没有按摩的意思。但就在高先生和这位小姐交谈时,从旁边闪出一名小姐,把他拉进了美容院。

  “民警”进来就搜钱

  进去后不久,小姐就去解高先生的腰带。就在这时,三名男子突然闯了进来。三人自称是派出所民警,声称是来抓卖淫嫖娼的。高先生告诉记者,三人均没有穿制服。

  三男子当场要对高先生进行处罚,将高先生身上的8000多元搜了出来,声称要全部没收。见此,高先生掏出手机要报警,一名男子上来一把将手机夺去。想到弟弟治病急需用钱,高先生答应给2000元,恳求三人把其余6000多元还他。三人嘀咕几句后,装起来6200元,还给高先生2000多元。高先生提出要看三人的证件,三人威胁他“放聪明点”,随后走出美容院。

  高先生跟出美容院,尾随三人想弄清他们的真实身份,可被三人发觉了。三人甩开胳膊分头狂跑。高先生边打电话报警,边猛跑去追其中一名男子,没有追上。几分钟后,高先生再次回到美容院门口,发现美容院已经关门了。

  昨晚6:30许,记者和高先生一起来到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已为高先生录了口供。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